七鱼不听曲

做喜欢的事情,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发光发亮!!!

恋爱与你就是可以春夏秋冬

即便写长篇也不会落下短篇多人向

本篇含凹凸F4

雷/嘉/安/瑞

分别对应春夏秋冬噢

-------

雷狮:

雷狮是一个随性的人,他看起来很凶

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是不小心看见他在打架,结果那个瞟过来的眼神简直可怕

而自己则是撒腿跑啊,万一这个人盯上自己那不完了。

后来和雷狮谈起旧事的时候,你也不遮掩地告诉他:

“其实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我以为你是什么恐怖分子,给我吓的。”

雷狮听后笑容一僵,随后陶侃道:“后来还不是败给我了?”

“阿对对对,你英才绝伦,国士无双。”

其实,明明骨子里也是个温柔的人,明明就是个大傲娇。

因为后来再路过那个巷子口的时候,发现他还有三个人在一起,看起来好像在安慰一个头发长长的,个子高高的男生。

绝对不是有意偷听,只是碰巧好吧。虽然已经不太记得说的什么,但是吧那个傲娇的口气记得很牢,明明是安慰人的话,说出来就是感觉像下达命令,怪怪的。

再后来知道那是他的团员,看起来很强势的人其实有个中二的队名“雷狮海盗团”。

而现在,这个傲娇的人正以男朋友的身份陪你放风筝。

看着满天的风筝,你不禁“哇”的感叹一声。

“雷狮雷狮!我们的也可以飞这么高吗!”

“你那小短腿,让它飞起来都是个问题吧?”

忘了这个男朋友嘴欠。

“一会儿我让你跑你再跑,记住了?”雷狮嘱咐道。

“嗯嗯嗯嗯嗯!”

第一次:

雷狮走到一个适当距离,在放开手的同时喊了一声:“跑!”

可能你的腿真的有点短吧,失败

第二次:失败

第三次:同样失败

……

第N次:

你实在跑不动了,这次换雷狮来跑

你学着他的样子,喊了一声“跑”

看着风筝缓缓升起,好吧,咱腿是很短。

你跑到雷狮身边,看着他放线轻松的样子

“哇!雷狮你原来深藏不露啊!”

“也就只有你这么笨的连这个都不会吧?”

好奇噢,但是不能打,打坏了就没有男朋友了!

像夏日炎阳般热烈的人,甘愿陪你在春天幼稚,不浪漫吗?






格瑞:

格瑞体质很奇怪,但是谁不喜欢夏天能多一个免费的空调呢。

虽然平时忙于工作,但会在夏天把工作提前做完,为他自己和你赢取假期。

虽然本人不是一个喜欢休假的人,但是会愿意为你偶尔慵懒。

你本人很爱吃冰淇淋,他就会在夏天带你去各种地方吃冰淇淋,去一个地方短暂旅游。

但是……

“某个馋猫的冰淇淋都快化了,还不吃?”格瑞指了指你面前的一大堆甜品,没错,都是你点的。只不过拍照+p图,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。虽然是在室内空调的环境下,但冰淇淋还是经不起这么造腾。

“噢噢,现在就吃!”你笑得甜甜的,挖起一勺,放到格瑞嘴边喂他。

这是你的习惯,最喜欢吃的东西要给最喜欢的人

格瑞也习惯你这样喂他,张口接下,浅浅地笑了一下

而一位服务员来到你们身边,手中还拿着相机,正当你不明所以时,他开了口:

“是这样的,我看二位应该是对很恩爱的情侣,不知道二位愿不愿意参加我们餐厅的情侣拍照活动,参加者免费送一份限定的蔓越莓味的甜品噢!”

蔓越莓!我最喜欢的口味!

你承认你刚听到时确实眼睛都亮了一下,但是随后又恢复平静。

毕竟格瑞不喜欢参加这一类的活动,自己也不喜欢难为他,不可以让自己男朋友不开心!

“我们愿意参加。”格瑞淡淡地回答,之后眼神又继续停留在你身上

唉,果然自己男朋友也不会让自己不开心的!

其实你和格瑞都上镜,拍出来的照片自然很好看,端上来的甜品也很好看。

“哇!话说格瑞怎么猜到我想吃这个的?”

格瑞用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,说:“傻丫头,小心思太明显了。”

噢!我男朋友最好啦,我也最喜欢他了!

高冷系男友也可以超甜







嘉德罗斯:

嘉德罗斯傲娇,很傲娇,简直傲娇到家了好吗

但是这世界唯一能压制他的,大概就是你了

难得穿着可爱运动风的卫衣,你可是求了他好久呢

因为傲娇鬼答应自己今天野餐,哦耶!

“嘉德罗斯!不要害羞嘛!”你拉着红着脸不情愿的他

听到你的话,他显然不服气

“谁害羞了!渣渣你不要乱说!”

你带着他到一块树下,铺好野餐布,示意他帮忙摆盘。

嘉德罗斯觉得,明明是她带自己出来的,结果还要自己动手,这个渣渣麻烦死了!

虽然手上动作很麻利,但他心里还在想:我帮她是因为怕她耽误我吃饭的时间。虽然麻烦,但是是我女朋友,我才不和她计较呢!

差不多之后,你一把搂过嘉德罗斯

“渣渣,你干什么!”嘉德罗斯被你突如其来的举动震惊到了,虽然心里还蛮开心的。

“拍照啊,难道嘉德罗斯嫌弃我吗?”你面不红心不跳地说。

闻言,嘉德罗斯才不动,任由你抱他

“嘉啊,笑一个,比个耶!”随着你话语落音,快门键也被按下

你发了一条朋友圈,内容就是刚才那张你和嘉德罗斯野餐的照片。

过了一会儿,你收到了来自雷德的评论

“老大也太偏心了!上回明明我死活都拉不出来的!还是老大穿的衣服明明是上回自己嫌弃幼稚的那一件嘛!抽泣抽泣!”

你看着评论笑了笑,回复他:“可我喜欢的就是偏爱呀”

然后?然后肯定是陪嘉德罗斯开心野餐了啊!

就是要把对方变成除了自己谁都受不了的样子!这样就只有对方是真正的“天造地设”啦







安迷修:

“哇呜!”你趴在窗前,观看外面的雪景,今年的雪期和积雪都比往年长诶。

安迷修端出做好的早饭,走到你身边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小姐想出去玩吗?”

“想去!”你喜欢玩雪从小到大一直都喜欢

“那小姐先去把饭吃了,在下给小姐拿两件暖和的衣裳外套。”

你点头应下,然后开开心心地跑过去吃饭。心中感叹:啊~我男人怎么那么好,饭做的也好好吃!

谁不喜欢居家大暖男,其他人不管,要是有人敢说安迷修不好,你直接天灵盖拧下来!

快速进行光盘行动后,你赶紧跑到卧室换衣服 然后拉着安迷修陪你出去玩。

“小姐慢点,别摔着了!”虽然安迷修还是会在背后唠叨你

你用从小积累起来的技术,三下五除二堆起来了一个雪人,然后再把自己的成果展现给安迷修,准备接受夸奖。

“小姐真厉害!”

嗯~继续

“这是在下见过最好看的雪人!”

嗯~很好

……

没了?!

好吧,那我再来加个点睛之笔!可不是加眼珠子,是取了根小木棍,短短的竖直插在上面。

“安迷修!你看像不像你!”没错,就是加了个呆毛,哦耶!

安迷修愣了一下,然后又笑着说:“好看!小姐堆的雪人好看,堆的在下也好看!”

好嘛,听不出好赖话,蠢蠢的小骑士

但是只能我自己欺负啊!其他人,退!退!退!

--------

今日份小甜饼请查收

今天又双叒叕是水沝淼淼的一天呢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