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鱼不听曲

做喜欢的事情,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发光发亮!!!

疫情什么的根本阻止不了小情侣秀恩爱!

现代小甜饼请笑纳

本篇含安/雷/卡/赞

-----------

安迷修:

疫情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啊!

我真的好想……吃安迷修做的早饭 (*꒦ິ⌓꒦ີ)

最难受的是,自己被关着,可是男朋友还在外面!

安安是个好孩子,就是没法拒绝女孩子!

男孩子一个人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!尤其是在女朋友被关着的时候。

“记住了吗安迷修!”

“小姐说的话,在下一定牢记在心!”

“很好,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!”你脸色都变得严肃起来。

安迷修直了直背,准备认真记下你说的每一个字。

“安迷修我好想你啊!”尤其是你做的饭。

安迷修脸色爆红,但冷静下来,显然明白了你的意思。

“小姐是想吃在下做的饭了吧?”安迷修笑了起来,“从屏幕上看小姐瘦了不少,等小姐回来,在下肯定给小姐做顿大餐!”

救命!这是什么天使!

“啊啊啊啊,安宝贝你是神仙吧!”

最后你们如胶似漆地又聊了很久,你室友表示:咦~小情侣。







雷狮:

唉——

你要说自己运气差吧,由于各种原因请假回家,被关在家里而不是学校

你要是自己运气好吧,自己男朋友还在外面呢!

倒是不担心他有女生纠缠,就是怕他还到处晃悠,一天到晚啤酒+烤串。

不行!打个电话给他!

“喂?xx”雷狮看到是你的号码之后,示意一番,让其他人都先安静。

“雷狮你在干嘛啊!”你憋着一口气,大声地说了一句,“我好想你啊!”

雷狮先是被这一声吼给吓到,然后就是脸上不明地添了些红色。

果然吗,再强势的雷狮其实也是会因为女朋友脸红的!

雷狮没有立刻回话,而是示意让卡米尔买单,然后各回各家

他走到一个安静的地方,然后才缓缓开口:“这么想我吗?大半夜连觉都不睡。”

听到这话,你看看手机上的时间——11:40

完了完了,答应过雷狮不能超过十一点睡觉的。

“那个……这不是太想你了嘛!”

你尽量显得很真诚,说不定雷狮就不会说你了。

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阵轻笑

“好啊,学会甩锅了是不是?看来被关在家,胆子倒是大了不少啊?”

一边的卡米尔走过来,示意车已经打好了,佩利和帕洛斯已经回去了。

雷狮点点头,随即说:“小祖宗,睡觉吧,不早了?”

你怎么会猜不到雷狮?肯定是又在外面!

“又在外面是不是?反正今天晚上已经晚了,我陪你到家。”

雷狮笑得无可奈何

“好,小祖宗。”

然后你就一直在和雷狮说一些生活中的小事,司机大哥表示:唉,我应该在车底。在你门口的父母表示:唉,年轻真好。








卡米尔:

咱就是说,卡卡一个人好危险噢

那么可爱的小正太,姐姐无法放心

也不知道他吃的好不好,他那么沉默寡言,会不会被室友欺负啊……

事实是,你完全多虑了

卡米尔宿舍:

“卡爹!我求你帮帮我,我就差这一把晋级赛了!”

卡米尔一个室友正抱着他的大腿,卡米尔眉头紧锁,他马上要和你一起玩游戏!

“不行,我要陪我女朋友。”

“就一把,卡米尔你就帮我吧,我女神说我上王者就和我玩游戏的!卡米尔你不能见死不救啊!我一辈子的姻缘就在你手里了!”

卡米尔不为所动

“这样吧,你帮我,你女朋友一直想要的冰墩墩,就我抢到那个,给你。”

一听这话,卡米尔拿出手机

“你先等我一下,我帮室友打把晋级赛。”

“好的,卡卡加油!”

然后在卡米尔狂秀操作下,赢了

结束之后他立马打开自己手机,发现你已经在线了

结果几个室友非要跟着凑热闹

卡卡只是想过二人世界啊

你进去之后,发现还有三个人

“这几位是我室友”

“噢噢好”

幸好没问出来“你有没有被室友欺负之类的”

但是还是担心卡卡啊

“卡米尔,你疫情在学校怎么样啊?”你顿了顿,鼓足勇气说,“有没有被欺负啊?”

听了你这话,对面四人先是沉默,然后其中三个不厚道的笑了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说卡米尔你这小女朋友很逗啊?”

“小嫂子,你可就别指望他被欺负了,他可是我们宿舍神一般的存在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他不欺负我们就不错了!”

额,好尴尬啊

卡米尔看出来了,便回答:“他们欺负我了。”

另外三人齐刷刷地看向卡米尔,一副不敢置信以及被冤枉的表情。

“他们仗着我有女朋友,老拿你来威胁我。”就比如为了给你拿冰墩墩,他晚了十几分钟和你打游戏的时间。

卡卡委屈ing

你看出来他是在给你缓解尴尬,于是笑着说:“那卡米尔不要委屈了,打游戏好不好?”

“好”

旁边三个室友:一扣斯扣斯米?









赞德:

这孩子啥都好,就是标准好好一帅哥长了张嘴。

说实话这隔离隔了个寂寞

《论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居家隔离》

根本没有上边三位见不到的烦恼,咱就是说工作不能停呗。

打开电脑,就是因为出去小玩两天,结果回来才隔离的。

作为一名到各地打卡写攻略的博主,你表示这工作就是纯纯的先甜后苦 (*꒦ິ⌓꒦ີ)

团队那边还一直在催,说今晚必须交

唉——

噢,你说赞德人呢?

他呀,作为一名游戏主播,当然是在补这两天的直播时长啊。

画面一转,我们来看到那位正在直播的同学

[您关注的从容且帅哥已开始直播]

[第一]

[前排家人们]

[可恶网卡了]

[楼上三位单身多久了?]

[话说博主陪女朋友旅行回来了?]

[批评一下,疫情期间不要乱跑。]

“你们是羡慕我有女朋友陪呢?还是羡慕我没被关着呢?唉~真是甜蜜的烦恼。”

[这欠揍的语气,好上头]

[笑死我了,他在嘚瑟什么?难道现在不是被隔离在家吗?]

“但我依旧有女朋友陪,真是让你失望。”

[这人不张嘴真是个帅哥]

[艾玛,秀恩爱受不了]

[真不知道这人女朋友得多能忍受]

“呵,没办法,谁让我家庭地位高呢?”

[你们信吗,反正我不信]

[他不会马上打脸吧]

……

写了这么久,才写了四分之一,但是说实话,你累了。

想要吃个小冰棍缓解一下暴躁的情绪,但是不想下去。

emm……你憋足一口气,大喊一声“赞德!”

这一吼直接给他把鼠标飞出去

然后他再次挂起微笑:“不好意思,我女朋友找我有事。”

[就这?就这?]

[没记错的话十分钟前他刚说自己家庭地位很高]

[看来又是一个老婆奴]

他慢慢走到你身边,面带微笑地问你

“这位小姐,请问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吗?”

“要吃冰棍,草莓味可爱多,谢谢赞德。”

“……”

他非常“开心”地去拿冰棍递给你

你很开心的吃着冰棍,看着赞德还站在这里

“没事儿了,你快去直播吧,粉丝们等着你呢!”

赞德表示自己感到离谱

于是他拿走了你的冰棍,还顺走了你的拖鞋,再然后进房关门

留你一人在风中凌乱,你哪里气的过,直接没穿鞋,去他房间

看着他不知道怎么那么快就吃完的只剩包装纸的冰棍

“赞德!”

“讲道理啊,你是不是也吃到了,诶诶诶别扯我头发啊!”

事后赞德表示某个人生理期快到了都不记得

赞德:我比窦娥还冤





第一写赞德,不喜勿喷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