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鱼不听曲

做喜欢的事情,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发光发亮!!!

平行且相交

灵感缺乏,小水一下

极短,单纯灵感涌现●v●

今日分/嘉/帕/安/雷

---------

嘉德罗斯:

“呜呜呜……嘉宝真的好可爱!”

作为嘉德罗斯的妈妈粉

你表示自家崽真的好可爱!!!

(您看看他打架的杀伤力?)

虽然不会画画,但是咱这年头的音乐细胞也不是盖的。

在作为嘉德罗斯妈妈粉一周年那天,你在网站上发表了精心准备许久的曲子。

--

“喂!渣渣!醒醒!”嘉德罗斯有点好笑,“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能直接趴在钢琴上睡着的。”

“哎呀,嘉宝,我刚才梦到你了诶!”你揉了揉眼睛,“不过梦里我不是你女友诶!”

本来听到你梦到他,心情大好,结果……

“那你是我谁?”

“我是你妈”

嘉啊:……







帕洛斯:

看着帕洛斯消散的身影,你还是没绷住

“呜呜呜呜呜……啊帕……”

你真的很难受,明明是那么好的男孩子

不行!女友粉绝不认输!

拿起我的手机,富婆的力量不容小觑

买谷子,约稿

为了啊帕,什么都值得!

早晨醒来,看见躺在你身边的帕洛斯

“阿帕!幸好是梦……”你不甘心,用力掐了把他

“嘶……小姑娘,你要谋杀亲夫?”帕洛斯一大早,倒是被你活生生地掐醒了。

“啊帕我梦到你了诶!”

“哦?小姑娘倒是说说看,你都梦到些什么?”

“我梦到你参加了一个大赛,我是你的女友粉!嘎嘎有钱!”说到一半,你突然蔫了,“不过,我不喜欢那个世界”

帕洛斯看着你的样子,撑着下巴说: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哪里的世界我永远见不到阿帕……幸好现在阿帕就在我身边!”

啊帕:小姑娘越来越会说话了





安迷修:

安安那么好一大暖男,简直直接坠入爱河好嘛!

语文学好很重要

比如梦女文只需要自食其力!!!

但是看着安安受伤的样子真的好心疼

要是能见到真的就好了

如果可以,希望安安能一直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的,如果能和我一起就更好啦,嘿嘿嘿

“小姐?”安迷修把手放你眼前晃了晃

“啊?”你看着眼前的人,对哦,安安本来就是我男友诶

“不是说了不用等在下吗?”安迷修面露不喜,“小姐这样很容易着凉的。”

“嗯嗯,我知道啦,安安,我感觉我今天特别高兴!”

安安:小姐开心,在下也很开心呢






雷狮:

为什么那么喜欢雷狮呢?

想想啊

在人生一段很昏暗的日子里,他给予了很大希望

一束带着自由的光闯进了我原本破碎的生活

一种神奇的修复魔法,生活转变起来,没有了破碎的痕迹,生活充满了阳光

开始了解他,关注他

因为他,第一次觉得有了一个重要的目标

撑不住的时候,主要回头看看,他好像就在,不在担心外面的汹涌,那个海盗头子带着我的眼睛,闯荡四方。

突然醒来了,一个很有意思的梦诶

你跑出去,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

“雷狮!”你跑过去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“雷狮!我果然最喜欢你了!”

雷狮显然一愣,看着你鞋都没穿,便走回卧室,把你放到床上,没好气地说:“又不穿鞋?下次脚冷,可别往我这里伸。”

“雷狮!我发现,我今天格外喜欢你!”

某雷氏:这丫头今天睡傻了吧?






【在另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,我们终将相遇。】

平行,且相交✔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